close

SAM_6568.jpg

平時就喜歡拍穿搭的我

包包裡除了手機之外

還會有一台到兩台的相機

很常因為包包太重

肩膀就像五十肩一樣

手舉都舉不起來

甚至還會痛很多天

還有為了拍穿搭

就必須一直找我喜歡的景點

光在路程奔波妝也融的差不多了

 

 

SAM_6569.jpg

ASUS Zenfone Live主打美顏直播

外型輕巧俐落

直播時不用怕前一天熬夜氣色不好

也不需要多加麥克風收音

因為本身就有兩個降噪麥克風

收音無敵清楚

完全不用另外下載程式

是台灣第一台直接搭載直播美顏app的手機

IMG_4194.JPG

直播前可以選擇想要的美顏程度

 

IMG_4195.JPG

再來選擇想要直播的平台

這些都是手機本身就有的好方便

 

以前總是在直播前擔心氣色擔心黑眼圈

妝東補西補的

現在我有美顏直播可以讓我完全不擔心這些就擁有好氣色

collage.png

每次的直播都會有很多莫名其妙的表情出現(笑

 

 

 

除了直播之外

當然還有最在意的拍照是不是也有內鍵美顏模式

是的!ASUS Zenfone Live做到了

就是有內鍵美顏模式

且擁有獨家蘋果光燈美顏相機

不需要另外修圖

就可以輕鬆拍到你想要的美肌感

就算妝全融化了我也不怕

有腮紅、美肌、美白、大眼跟瘦小臉可以選擇

在選擇等級的同時

也會直接show給你看

確定是自己想要的感覺就可以拍照嚕

FullSizeRender 4.jpg

還有前鏡頭閃光燈可以補光

 

而且每次為了拍穿搭照

總是要拜託身邊的朋友

然後擺上百百種姿勢

朋友白眼都不知道翻了幾次

想自己自拍又會遇到手機固定的問題

還好這支手機有隨機附贈腳架

有了附贈的腳架

不管直播或是拍照都更方便了

SAM_6554.jpg

SAM_6558.jpg

 

 

 

 

拍出來的感覺

美顏程度可以自己調

我自己是調比較低的美顏等級

IMG_4125.JPG

 

然後我還試了我一直左右轉擺動裙擺

結果還是可以捕捉到且不模糊

collage.jpg

 

在不同地方跟不同光線拍出來的感覺也會不一樣

IMG_4127.JPG

IMG_4152.JPG

 

 

還有開頭就說過的輕巧俐落

自拍最怕遇到無法用一手掌握手機

偏偏要使用到兩隻手

拍出來的照片

兩隻手就一定會入鏡啊(暈

ASUS Zenfone Live真的可以讓我一隻手自拍

完全沒有負擔手也不會酸

SAM_6575.jpg

SAM_6577.jpg

SAM_6581.jpg

 

再來看看自拍的感覺

IMG_4150.JPG

這是室內光拍出來的

沒有開閃光燈

 

這張也是室內拍的

但有開閃光燈

美肌程度我大慨開到了4或5

IMG_4199.JPG

 

 

 

 

終於包包不會背到像五十肩了

拍完也可以直接上傳

不用另外修圖修氣色

SAM_6597.jpg

 

 

P.S以上由ASUS Zenfone Live拍攝出來的照片

皆為手機內建的美顏相機所拍攝的

未另外修圖修光線

 

官網參考:https://goo.gl/CMPmQs

 

arrow
arrow

    chloe * 立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