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20.JPG

兩年前的這個時候

我剪了短髮

決定轉換一個感覺

以為這就是人生最極限的

今年我竟又決定剪從來沒剪過的平劉海

不知道到底哪裡來的勇氣

 

其實對演員來說

就是不段挑戰自己的跨度

越害怕的東西越是要一一挑戰

以前也沒想過會有一天我想剪平瀏海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唐老闆

剪之前也是做了很多功課

深怕自己不適合這樣的瀏海

找了各式各樣接近我臉型的瀏海照片

畢竟我也好幾年都一直是維持沒有瀏海的樣子

還逼柯柯要陪我去剪頭髮

我需要別人給一些意見

下刀之前又再三詢問問唐老闆我適合嗎

IMG_2532.JPG

而且我說我不要很平那種

要像狗啃那樣

可見我真的多害怕跟緊張

IMG_2530.JPG

只有柯柯這個人一直在旁邊講一些幹話

感覺就是在看戲的心態

 

IMG_2531.JPG

來看看唐老闆多認真的表情

其實很想跟他說沒剪好的話我會殺了他(哈哈哈

但我也是相信他才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他

誰叫他細心的跟鬼一樣(哈哈哈哈哈

IMG_2534.JPG

(請忽略我正在講話的嘴)

 

 

這次的瀏海我覺得有小巧思在裡面

因為層次讓造型上不無聊不耗呆

也可以做一些澎度

IMG_2542.JPG

唐老闆自己剪完還自己說他覺得自己剪的超好

果然什麼樣的人就有什麼樣的朋友

都很愛自誇誒(哈哈哈哈哈

好啦 我自己也是很滿意啦

IMG_2541.JPG

剛剪完那剎那我還真的不習慣

覺得額頭前那一片也太詭異

而且好悶好癢(哈哈哈哈

IMG_2540.JPG

覺得很可以賣萌誒(是不是

 

IMG_2543.JPG

 

 

 

設計師:唐威 www.facebook.com/LTHAIRSTYLE

地址:Flux Réel Hair Boutique  www.fluxcollection.com

         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17號1樓

攝影師:柯柯啦(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 立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