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吃鬼們你好~
身為貪吃鬼
只有早餐 午餐 晚餐
是不夠的!
老師有在講你有沒有在聽啊!不夠!不夠!不夠!
壞的老師帶你上天堂
好的老師帶你去下午茶!

丟筆!


沒錯(收心一下XD
今天推薦給大家的是台北人最需要的地方
下午茶秘密基地
每個人的口袋都會有一兩個秘密基地

今天這個呢~
不是我的。(哈哈哈哈
是朋友推薦的

『方糖咖啡館』


 從一家店的門口就可以看得出來風格了~
 





店內的空間還算寬敞
而我個人十分喜歡這面牆
就好像美式家庭的擺設
牆壁上滿滿的照片 很有故事性




至於這個用餐區

你發現了嗎?
就好像電影一樣
大面的玻璃窗戶
男女主角就坐在這樣的地方聊天
如果帶自己的另一半來應該很浪漫
頭頂還會有花圈 你看看 多~~~浪漫?!

餐點的部分呢
朋友點了布朗尼


老實說就很一般的布朗尼
基本上也沒有什麼特別不特別




我點的是活力歐姆蕾蛋捲
我很喜歡吃薯條
薯條很脆 吃以來有莫名的爽口
蛋捲吃起來有濃濃起司
再配上旁邊處理過的玉米
我個人覺得很搭


最後放張全景照片



方糖咖啡館很適合一群朋友
也建議可以點一些特別的餐



方糖咖啡館 Sugar cafe
地址:地址: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406號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五: 9:00 - 23:00
週六 - 週日: 8:00 - 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 立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