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草莓的約會
突然很想吃拉麵
剛好朋友曾經推薦我一風堂
索性就很隨性的到一風堂敦南店




到了門口 發現好多人排隊
我很懶惰 不太喜歡排隊
還在邊排隊 邊考慮要不要吃時
已經到我們了
這排隊速度也太快速了一點
排隊同時
有默默的發現另一邊有茶水桶
應該是要給排隊的人客們吧
如果是這樣
也未免貼心了一點

老實說  我很遜
朋友還沒推薦我這間時
我不知道一風堂是啥
甚至之前剛開幕時
還走到店前查看到底是什麼店
哈哈哈
現在想起來很蠢



店內人客挺多的







我點白丸元味
是豚骨湯頭
上頭有薄切叉燒
這可以選擇麵的軟硬度
我比較喜歡硬一點的拉麵
所以選硬的
但吃起來對我說還是太軟
至於湯頭我覺得就一般般的豚骨湯
但我覺得有比其他拉麵店豚骨湯再淡一些
也沒有這麼的鹹
整體來說 我覺得還可以啦





草莓點博多沾麵
她很愛點一些特別菜單
這看起來很厲害
但吃起來其實有點假掰
哈哈哈哈哈哈
還挺麻煩就是了
先夾起一小箸麵
放入熱湯內就可以吃了





沾麵湯的味道比湯底的濃


麵有薄薄一層油份及滿佈蔥粒
我覺得味道有點鹹
但麵條是我喜歡Q度




朋友還有推薦春捲
裡面有濃濃的咖哩味
淋上檸檬汁
味道又不一樣了
再用生菜包著吃
口感也不一樣
而且吃起來外皮是脆脆的
這道我很推薦大家







一風堂 敦南店
http://www.ippudo.com.tw/index.asp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5號1樓
02-2772-9222
11:30~24:00(last order: 2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 立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