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兒的愛美是不分年紀的
總是得用一些對身體好的保養品
外擦的保養品固然重要
但內在的保養品更重要
由內而外使肌膚彈性水嫩
 









 以前年輕的時候
不管怎麼化妝怎麼晚睡
皮膚都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而現在需要長時間的化妝
又因為工作的壓力比較晚睡
皮膚開始漸漸缺水
膚質也開始有了變化
雖然有定期去做臉保養
但畢竟這樣的保養還是有限
內服的保養品更能調節身體機能




近幾年開始有飲用膠原蛋白飲
喝了才發現有喝有差

而我也喜歡嘗試不同品牌的膠原蛋白
每種品牌也會有不同的功效


這次想嘗試膠原蛋白粉
上網搜尋了一下膠原蛋白粉
發現了allin 十勝原机膠原粉
我承認人家一開始被粉紅色包裝吸引住了
可是我還是有認真看了一下成份  



allin 十勝原机膠原粉擁有132g  22天份 
0%脂肪0%糖分
而且低熱量

 

保養功效當然就是看主成份了!

膠原蛋白 - 肌膚彈性
乳酸菌  - 增進腸道益菌、免疫能力
維生素C - 抗癌、增進免疫能力
Q10  - 防止肌膚老化
玫瑰   - 舒緩安撫肌膚
胺基酸  - 
修復皮膚、抗氧化
燕窩   - 潤肺清血養顏美容
珍珠粉  - 美容保養、解便秘

一匙的allin 十勝原机膠原粉=5小匙燕窩/3顆珍珠/6顆柑橘/8杯牛奶

每一個都是人體生產很少或是無法自行生產的重要元素
一包順便連養生產品的成分也包含了

打開包裝後
仔細聞了一下味道 

有淡淡的奶香味



加入開水後

其實並沒有味道
所以是可以加入飲料中食用
飲料種類選擇自己喜歡的就好
平常我是加入牛奶或是養樂多



allin 十勝原机膠原粉還有附上一個小湯匙

一天食用一
大約八分滿
我大多都是早上空腹時搭配牛奶飲用
但有時候早上趕著出門來不及
我就會在睡前搭配養樂多飲用





持續使用才一個禮拜多
皮膚上是還沒有太大的改變
但上妝時有感覺比較服貼不浮妝
氣色也些些微覺得亮一點點 


我還是會繼續服用
畢竟保養這種事並不是一天養成的
必須長時間累積
  
 

推薦給想要擁有多功效的膠原蛋白產品的妞兒


最後附上allin 十勝原机膠原粉的購買通路
 Yahoo

 Momo 
 Payea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 立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