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逃離都市叢林的時候(舉雙手!
要知道尋找的過程比結果更迷人
大家猜猜看
充滿懷舊氣息的紅磚建築

隱藏在都市叢林的人文區域

猜到了嗎 就是在華山文創特區裡噢
好樣思維就是在這裡面的一間特別的餐廳

隱身在華山文創產業園區的紅磚六合院群中
不仔細找還真沒發現

一進門口彷彿又穿梭了一樣 
這次跟草莓一起到了這裡
點完餐點後
我們馬上開始四處拍照



一樓的用餐區






牆上掛著好多很有感覺的照片
氣氛真的很好



一樓的燈光很充足
由外頭的陽光照射進來



半開放式廚房
拉進了料理者與食客的距離
也讓人對料理的過程增加一份安全感






我跟草莓一直拍拍拍
一路拍到了二樓
二樓擺放了很多書
還有很多復古傢俱
這些都是有在販賣的喔



 

除了傢俱跟書
還有一些服飾跟廚具












我超級喜歡這復古打字機
這也擺放了很多款打字機







書都是可以翻閱的喔









我跟草莓在二樓拍得很開心
 




我們拍到太忘我
店員請我們先享用餐點
享用完在上來拍
哈哈
其實二樓好多小東西很可愛
都會讓人很想買

在二樓我還看到食品書
很想買
礙於整本都是英文的啦
我無法好好閱讀
人加英文沒好到可以閱讀英文書
哈哈



來看看我們點了些什麼
我點了明太子‧干貝和蘑菇義大利麵
麵是扁扁的義大利麵
嚼起來硬一些
是我喜歡的硬度
味道很濃郁
我跟草莓一致認為很好吃



草莓點牛肝菌燉飯和嫩煎杏鮑菇
牛肝菌吃起來有淡淡的人蔘味
一種很奇妙說不出的味道
也是很濃郁
但草莓似乎吃不慣
不過我覺得很好吃呢



飲品我堅決要點個特別點的
自製黑豆碎碎冰佐日式番茶糖漿
未加入番茶糖漿的味道
吃起來像是不甜的紅豆
比紅豆再硬一些
加入番茶糖漿
有些甜度還有淡淡茶香
這杯我個人覺得很大杯
而且我又第一次吃黑豆
我覺得我好養身喔
嘴也嚼得很酸 哈


草莓點了一個很夏天的
鮮榨黃檸檬冰霜
看起來就很好喝阿
而且服務生剛上桌
就聞到淡淡檸檬味了
味道偏酸一些
草莓還跟服務生要了一些蜂蜜
吃起來很爽口也很消暑
很適合夏天也適合喜歡酸的朋友






總結 我很喜歡這裡
餐點我也很滿意呢
我跟草莓這樣大約花了$1250
喜歡的朋友
不妨到這走走喔










VVG Thinking 好樣思維
電話:02-2322-5573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紅磚六合院C樓)
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近延平東路,杭州北路口)
官網:http://vvgvvg.blogspot.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vgteam#!/vvgteam
營業時間:12:00-21:00

(加收10%服務費,可刷卡)
提供免費無線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 立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