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月兒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這是我第一次到邀月兒
朋友說雜誌推廌的
好像很利害
於是我們立馬訂位了呢
雖然藏身在一個不起眼的地方
但座位幾乎坐滿



其實看完MENU有點驚嚇
因為晚餐每人低消 $500
雖然每個人可能不只點一樣
但這低消限制也太讓我無言一點
而且我不得不說價位其實有點偏高呢
(洋蔥一般的錢包讓人流淚)






當你來到了一家有水準的餐廳
必點的當然是店家保證的招牌菜
我們點了主廚推薦的TOP5中的3樣











烤蔬菜溫沙拉 $250
以一個人的份量
是剛剛好的
跟一般沙拉不一樣
溫沙拉顧名思義就是溫的
經由香料與橄欖油進行爐烤
加入進口生菜油醋醬汁
蔬菜是清甜爽口的味道





松阪豬肉捲 $280
松阪豬切成薄片
捲入和風醬汁醃製的洋蔥
少許芥末籽調味
搭配番茄莎莎醬
口感很不錯
因為印象中的松阪豬吃起來比較有嚼勁
但這吃起來是很嫩的那種






嫩煎鴨胸佐陳醋紅酒醬汁(七分熟)  $480
挑選宜蘭豪野鴨胸煎至七分熟
配上2004年法國布根地Aleth Girardin一級園Pommard Epenots
這道看起來好生阿
我不太敢吃生的
但看朋友讚不絕口
於是我很大膽的試吃一口
天阿 也太好吃了吧
鴨胸肉真的很嫩
完全吃不到生生的味道

這三道菜也真不愧是TOP5榜上
味道的處理上很仔細
餐點的搭配上也讓人感到順口舒服


其實這天到這用餐一開始很期待
先前先看著網路上大家的介紹
還有朋友說的大力讚揚
但是我們發生一點小不愉快
晚上7:30我們開始點餐
經由解說跟介紹我們也就順利完成點餐了
經過了半小時後
餐點遲遲未上
於是我們請服務生幫我們詢問一下
為什麼餐點已經過了半小時還未上呢
服務生也跟我們說他會去確認一下

但後來也未向我們說明原因
再過了5分鐘後
服務生上了餐前麵包
這時我已經餓到一個境界了
我默默的把麵包吃完
因為服務生說這麵包可以續的
於是我們又請服務生幫我們續麵包
就這樣我們又等著等著
不知不覺過了50分鐘
我跟朋友慢慢的火氣都上來了
再次請服務生確認餐點
後來就來了一個應該是餐廳負責人
一來就笑笑得像我們說
"看到我來了 就知道要幹嘛了吧"
"我是來向你們賠罪的"
"因為你們剛剛點的餐點的單子"
"送到廚房後不幸掉了"
"廚師沒有看到我們點的餐點"
"然後廚師現在有在幫你們準備了"
"看你們要不要再多點杯飲料"
"我請客 還是不要飲料 蛋糕也可以"
他講完話一走後
我只是覺得感覺不是很好
我也不是那種一定要刁難
只是他的語氣裡充滿一種敷衍
過了5分鐘後
我們的餐點終於上了
我都快餓昏了
很迅速的在半小時內吃完
期間餐廳經理也頻頻過來送一些小菜
最後我們有跟經理說我們不要送飲料
可以給我們個折扣
於是就打了9折
免服務費這樣

邀月兒的餐點我跟朋友都很滿意
很好吃 料理的很特別
感覺是比較精緻款的

但對於這種疏忽
或許是因為剛開幕又客人很多
但我還是不太滿意他們的處理方式









邀月兒Lunar Bistro 
台北市富錦街405號
聯絡電話 02 2766 8188
平日 二 - 五: 12:00 - 22:00
假日 六 - 日: 10:00 - 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 立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