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如果有定期修毛毛的女孩兒
都應該知道私密處修完後的乾淨舒爽度
而且也大大減少細菌感染的機會
不僅如此
夏天也即將到來
穿上美美的比基尼
也要避免害羞的毛毛跑出來

剛好最近也到了貝兒美人
這其實是我第二次修毛毛
上一次是因為工作關係
而這次是太想念修完後的舒爽度(羞)






一進到貝兒美人
我就有莫名的想尖叫(太誇張)
燈光是那種很令人舒服想睡覺的黃光
接著就可以看到一張很想躺上去的沙發
上面還放著可愛的愛心抱枕
加上我最近真的被粉紅色殺個片甲不留
整個擺設還有顏色跟燈光都好合我的胃口喔
美容師還給我一杯溫溫的檸檬紅茶
一開始我以為是覆盆莓之類的
很認真的問美容師
也默默覺得我猜的一定對(哪裡來的自信)
哈哈哈  結果聽到是檸檬紅茶
也太不檸檬紅茶  好好喝 (我是不是搞錯重點了 哈) 




換上紙拖鞋後就跟著美容師到獨立美容室更衣淋浴


你看看你看看
又是可愛的粉紅色
超級可愛的啦(我是不是太超過了)
洗完香香後
還有個呼叫器可以呼叫美容師
這樣就不用尷尬的想到底怎麼叫美容師阿
除此之外美容室裡也有專屬的置物櫃






過程還挺快的
會不會痛呢
我個人是覺得可以忍受範圍
美容師有覺得我很能忍痛
可能覺得我怎麼都沒反應這樣
但其實有那麼一咪咪痛啦
畢竟是那麼敏感的地方
不過為了美美又為了舒爽
還是要忍忍忍
而且過程中美容師還會跟我聊天
東聊西聊 什麼都可以聊
還拿了一台Ipad問我要不要玩
整個就是超貼心也不用擔心害羞這件事





美容師說全身上下都可以除
那下次我要來試試我的小鬍子
因為這次我也沒有拍太多照片
下次再來補上其他我覺得可愛的照片




Bare Beauty貝兒美人專業熱蠟除毛
http://barebeauty.com.tw/index.html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58號9樓(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旁)
預約電話 : (02)2361-2820
營業時間 : 週二至週六10:00-21:30 
    例假日10:00-18:00
    (週一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arebeauty2009?ref=ts&fref=ts#!/barebeauty2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loe * 立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